竞技风暴

澳网因伤退赛大牌明星榜:阿加西萨芬卡普无奈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下是截至当地时间1月11日,2006年澳网大赛所面临的众多著名选手因伤退出的集体名单:

  男子:

  四届男单冠军 阿加西 脚踝伤势

  卫冕冠军 萨芬 膝伤

  世界NO.2、法网冠军 纳达尔 脚伤

  三届法网冠军 库尔滕 臀部伤势/排名过低

  此外,包括2002年赛会冠军、瑞典名将托-约翰森、1997年亚军、西班牙老将莫亚以及2005年上海大师杯赛冠军纳尔班迪安目前都受到伤病的困扰,三人分别因伤退出了上周的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本周的悉尼国际赛以及表演赛库扬精英赛。

  女子:

  两届女单冠军 卡普里亚蒂 肩伤

  1998年亚军 马丁内兹 放弃参赛

  澳洲本土NO.1、上届八强 莫里克 耳疾

  尽管澳网女单正选赛仍有最后一张外卡还没有公布,但是对于许久已经没有消息的两届冠军卡普里亚蒂来说,要以澳洲作为复出首站的确是相当困难的。此外,从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香港参加冠军挑战赛时的表现来看,仍未痊愈的膝盖伤势依旧对其在赛场中的移动、调整击球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即便能够参赛,也很难取得什么好成绩。

  另据,俄罗斯的世界NO.6佩特洛娃在今日悉尼赛与海宁的1/4决赛前宣布因伤退出,算上其上周在奥克兰ASB精英赛同样没能完成比赛,这位目前俄罗斯的2号选手能否顺利参赛也存有疑问。本周在悉尼国际赛的赛场上退赛的还有萨芬娜与汉图楚娃两位二流选手的中坚力量。(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