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肯扬赛纳班出师不利 大师杯冠军受伤退出基弗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25 新浪体育
肯扬赛纳班出师不利大师杯冠军受伤退出基弗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1日消息,肯扬精英赛周三结束首轮最后一场单打比赛,德国选手基弗在与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的比赛进行至6-3/3-2,因后者受胃病所累被迫中途退出,而得以晋级与罗迪克的半决赛。

  纳尔班迪安曾在去年底的上海大师杯以极佳的状态击败瑞士球王费德勒,夺得个人职业生涯迄今份量最重的一个冠军,赛后他也表达了在2006赛季夺得大满贯赛冠军的愿望。

  尽管此前没有参加任何巡回赛的热身,不过纳班对于本次征战库扬精英赛还是期望颇高的,特别是有机会再度遭遇老对手费德勒,无奈受到胃病所累,加之此前费德勒意外输给另一名德国选手哈斯,因此两人再战的计划只能留待到澳网方能实现了。

  另据澳洲媒体报道,纳尔班迪安尽管没能完成本场比赛,但是预计他仍将按计划出战负者组与孟菲尔斯的半决赛,后者在首轮输给了新赛季全新出击的美国名将罗迪克。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