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悉尼国际赛毛瑞斯莫爆冷出局 海宁直落两盘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47 新浪体育
悉尼国际赛毛瑞斯莫爆冷出局海宁直落两盘进8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悉尼10日消息,悉尼国际网球赛第3个比赛日,赛会2号种子毛瑞斯莫被塞黑美少女伊万诺维奇击败,这还是毛瑞斯莫在与对手交锋中的两连败。伊万诺维奇继续扮演了“毛瑞斯莫克星”的角色以6-3/7-5直落两盘击败了去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比赛的失利为毛瑞斯莫在澳网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毛瑞斯莫在悉尼有着不错的战绩,她是该项赛事2000年的冠军,2004年她也在这里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毛瑞斯莫将比赛的失利归结于自己最近参赛太少,而她的对手伊万诺维奇在此前的霍普曼杯已经打了几场艰苦的比赛,所以比她能够适应比赛的气氛。她说:“伊万诺维奇今天比我打得要好。要是我能够在遭遇她之前打过一场比赛就好了。她今天打得很不错,这就是原因。”毛瑞斯莫表示自己将继续参加悉尼女子双打的比赛,希望能够尽快适应赛场气氛以迎接接下周开始的澳网。“我来悉尼的目的就是体会这种在正式比赛中的赛场气氛,这与练习赛有着本质的区别。”

  去年年底,毛瑞斯莫获得了自己职业战绩中最重要的一场胜利,获得了2005赛季WTA年终

总决赛的冠军。此前毛瑞斯莫从来没有获得过大满贯的冠军,1999年她进入了澳网的决赛,但是在最终的角逐中惜败给瑞士公主辛吉斯。

  对于伊万诺维奇来说,这场胜利也表明她的状态正在稳定上升。伊万诺维奇是WTA的一颗新星,去年一年中她的世界排名由2004年年终的97位上升到了16位。

  在今天其他的几场悉尼国际赛女子比赛中,中国双姝李娜不敌克里斯特尔斯,晏紫惜败于斯齐亚沃尼均无缘第三轮。5号种子海宁以两个6-2将俄罗斯选手杜舍维娜淘汰出局。汉图楚娃以3-6/6-3/6-4的比分战胜了赛会的3号种子瑞士名将施奈德。瓦伊迪索娃战胜了

乌克兰选手费达克,两盘的比分是6-3/6-3。

  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的本轮的对手是萨芬娜,结果萨芬娜在3-6输掉第一盘的情况下因为脚部的水泡问题退出了比赛,库兹涅佐娃轻松晋级8强,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伊万诺维奇。

  其他第三轮对阵形势如下:克里斯特尔斯对斯齐亚沃尼,汉图楚娃对瓦伊迪索娃,海宁的对手将是基里连科和佩特洛娃之间的胜者。(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