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悉尼赛中国双姝勇猛前进 李娜复仇成功将挑战小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9日消息,悉尼国际赛周一进入第二天赛事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6-4/6-1击败上周曾在黄金海岸赛淘汰自己的意大利名将佩内塔,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将挑战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

  在随后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已表明要在新赛季重点突击单打成绩的川妹子晏紫以两个6-3击败排名高出自己许多的俄罗斯新秀查克维塔泽,与李娜携手闯入第二轮,她的对手
将是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她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1/6-2的比分淘汰了日本选手杉山爱。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俄罗斯选手杜舍维娜以6-4/3-6/6-1的比分淘汰了自己的同胞,上周奥克兰精英赛亚军兹沃娜列娃。萨芬娜以6-2/6-1轻取德国的格罗恩菲尔德。

乌克兰选手费达克6-4/3-6/6-3大战三盘战胜了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

  此外,在今天进行的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李婷/孙甜甜苦战三盘负于西班牙选手帕斯奎尔和阿根廷选手苏亚雷斯组合无缘下一轮,三盘的比分为4-6/7-5/3-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