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击败海宁就是战胜自己 悉尼赛首轮是道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5:48 深圳新闻网-晶报

  要证明自身的强大,击败强大的对手不失为捷径。

  像饥饿的野兽,辛吉斯到处寻找这样的猎物。这次,她等来了强大对手——澳洲时间9日11时,辛吉斯将在悉尼赛首轮遭遇海宁。信心

  这将是瑞士公主复出后首次面对世界前10名的选手。“抽签结果出来后,辛吉斯和
海宁在一起,这让我们呆了。”赛事总监沃特森说道,“这将是多么令人期盼的比赛!”这也是网坛新年的第一场恶战。

  辛吉斯复出后的状态不错,在上周的黄金海岸赛打进了四强,她表示经过四场比赛后,她已适应了赛场的氛围,并有信心击败海宁。“贾斯汀(海宁)的身体条件比我好,速度也比我快,但是不能表示她就一定比我优秀,我和她一样都是很有斗志的球员。”

  “但这的确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辛吉斯吸了一口气。冷水

  辛吉斯明白,如今排名第五的比利时人是一道关口,她必须越过,而且要潇洒。

  但事实上,外界并没有多少人站在瑞士女孩这边。“贾斯汀是目前巡回赛最好的选手之一,她会赢得胜利的。”毛瑞斯莫说。

  海宁的比利时同胞克里斯特尔斯也向瑞士人泼了冷水,“很显然,辛吉斯还需要更长的时间。”小克去年经历了成功的复出之旅,也夺得了美网冠军。

  由于时代的交错,海宁和辛吉斯的历史交锋并不多,她们在2000年曾经交手过两次,当时海宁的世界排名50位,而辛吉斯则是当时一姐,两次辛吉斯均以2∶0轻松取胜。

  晶报记者朱健

  >>链接

  彭帅首轮出局

  新华社北京1月8日体育专电中国

网球协会消息,今年首个大满贯赛
澳大利亚
网球公开赛前最后一个热身赛事—悉尼国际网球赛8日正式开赛。中国唯一靠排名直接进入正选赛的女单新秀彭帅未能再现去年在该赛事上跻身四强的精彩表现,首轮败北。

  世界排名第19位的塞黑新秀伊万诺维奇是网坛迅速崛起的新星,目前,她的实力蒸蒸日上,比赛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彭帅以2∶6和4∶6败下阵来。

  不过,

中国队另两位参加资格赛的李娜和晏紫却分别淘汰各自对手,领到了4张晋级正选赛入场券中的两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