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母亲:彭帅对钱看得不重 她才19岁不可能不做错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母亲:彭帅对钱看得不重她才19岁不可能不做错事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前几天的网球年会上,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曾对彭帅所提的教练和奖金等问题给予回应和批评。昨天彭帅的母亲张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彭帅并不是一个对钱看得很重的人。

  孙晋芳在会上表示,虽然彭帅表示曾将去年的奖金上交给

网球中心,但实际上网球中心并没看到彭帅上交的一分钱。张冰昨天告诉记者,彭帅这几年参加比赛一直是天津市体育局出资,与网球中心没有太大关系。她同时否认彭帅对钱看得很重。她说:“彭帅13岁时有一次曾到美国比赛,在路上捡到一个钱包,她一直站在路边等,一直等到失主回来把钱包拿走。16岁时,彭帅曾在坐飞机时捡到一个手机,虽然当时彭帅没有手机,但她仍然把手机交给机组人员。从小的时候我们就教彭帅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可以说彭帅并不是对钱看得很重的人。”

  张冰说:“彭帅是个非常有爱国观念的人,哪个运动员不以进入国家队为荣呢,只要在外面打比赛,那就等于是为中国打比赛,每次彭帅都会尽全力去打,因为她想为国家争得荣誉。”

  对于彭帅在很多方面做法欠妥,张冰说:“我对现在的国家队情况不了解,可能是网协从组织方面考虑形成的看法不一样吧,我并未觉得彭帅不懂事。但是彭帅今年才19岁,即使是成年人也会经常做错事,因此今后我会继续帮助和教育她。”

  悉尼网球赛 彭帅首轮出局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澳网最重要的热身赛——悉尼国际网球赛拉开大幕。不过中国选手首日比赛喜忧参半,惟一进入正选赛的彭帅首轮出局,李娜和晏紫则顺利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

  彭帅的首轮对手是塞黑

美少女伊万诺维奇,首盘彭帅进入状态较慢,虽然在第二盘奋力拼搏,但伊万诺维奇却稳稳地将第二盘也顺利拿下。

  在昨天结束的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李娜以2比1(6比3、3比6和6比2)战胜

西班牙人帕斯奎尔,晏紫直落两盘击败一名白俄罗斯不知名选手,这样李娜和晏紫就携手闯进正赛。

  由于郑洁在香港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只能返回内地治疗,这样她的老搭档晏紫在悉尼网球赛上只能搭档杜舍维娜参加女双比赛,她们的首轮对手是米斯金娜/萨芬娜这一强大的俄罗斯组合;彭帅将搭档孙甜甜参加女双比赛,她们的首轮对手是曾世界排名第一的帕斯奎尔/苏亚雷兹。(王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