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柳比西奇一天两赛仍折桂 挫败莫亚清奈赛三连冠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3:20 新浪体育
柳比西奇一天两赛仍折桂挫败莫亚清奈赛三连冠美梦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马德拉斯8日消息,印度清奈公开赛当地时间周日结束冠亚军争夺战,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经历一天两战的洗礼,在半决赛三盘险胜之后,于决赛中以7-6(6)/6-2击败西班牙老将莫亚,打破了后者力求实现赛会三连冠的美梦。

  柳比西奇与比利时黑马弗列根于周六进行的半决赛中途因雨暂停,当时前者以3-1在第一盘领先。结果比赛被迫推迟至周日早上继续进行,尽管柳比西奇顺势以6-3拿下了第一分,但是本周状态神勇的弗列根继上轮击败已经连续四年闯入决赛的斯里查潘之后,又在6-3扳回一分之后,将两人在决胜盘的比赛拖入抢7决胜,结果柳比西奇在一度0-3和2-5落后的逆境下,以8-6拿下异常惊险的胜利。

  稍事休息之后,柳比西奇继续上阵对阵已经得到一整天休息的莫亚,结果在第一盘抢7局的关键时刻凭借强力ACE挽救了一个盘点,随后再度轰出一记重炮将压力全部推至对手身上,结果莫亚不走运的发出双误丢掉了最关键的一分。柳比西奇在以7-6拿下第一盘之后,越战越勇,相反莫亚士气愈加走低,在第3局和第5局两度被破发之后,以2-6丢掉了三连冠的希望。(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