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瑞斯莫看热闹放言海宁必胜:她是目前最好的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8日消息,对于周一即将展开的辛吉斯VS海宁首轮激情大战,作为旁观者的毛瑞斯莫显得很轻松,不过她还是不留情面的放言海宁将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毛瑞斯莫说,“我认为贾斯汀是目前巡回赛最好的选手之一,她和辛吉斯比赛时两人所能表现出的水平将会非常有趣,不过我还是认为贾斯汀会赢得对阵对手的第一场胜利。”

  在辛吉斯2002年底因伤被迫退役之前,海宁与其曾在2000年有过两次交手,当时还是世界NO.1的辛吉斯以两战全胜压倒对手,不过现在她将面对已经成长为四项大满贯赛冠军的成熟对手。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