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是否参加澳网两日内决定 萨芬能否出征卫冕战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7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网球名将萨芬去年夺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但他能否参加即将开打的本赛季澳网公开赛至今还是悬念。萨芬的教练隆德格伦7日表示,“沙皇”萨芬将于两天内决定是否参加澳网卫冕战。

  隆德格伦说,正在西班牙进行恢复性训练的萨芬膝伤恢复状况不错,他目前已经能够在球场上自由跑动。“但是我还得再仔细观察两天,然后根据萨芬的状态决定是否让他参
赛,”他说,“我必须保证他能够完全应付高强度的比赛。”

  隆德格伦还强调,萨芬的总体状态比能否参加单项赛事要重要得多。“如果不能参加澳网公开赛,我们还能继续备战以后的赛事”。

  他说:“我知道,长时间不能上赛场对萨芬来说是件痛苦的事,但他过去曾有过类似的经历,我会尽力帮他渡过难关。”

  另据俄媒体报道,俄女子

网球名将、世界排名第四的莎拉波娃已确定将会参加澳网公开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