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亨曼披露全新复苏计划 绅士选择参赛效仿阿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7日消息,亨曼遭遇职业危机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不过31岁的英国人却一直不这么认为。卡塔尔公开赛次轮出局之后,亨曼一直留在多哈训练,今天英国老将披露了一系列的新计划,来挽救自己已经岌岌可危的职业生涯。

  在经过了过去10年稳定的表现之后,31岁的英国老将亨曼在去年经历了他职业生涯最黯淡的时刻。不过这位昔日的世界第四依然坚信自己能够在2006年重现生机,尽管他的背
伤会随着岁月逐渐恶化。“对于那些写我坏话的人,我想告诉他们我可没完,”亨曼说,“我想我已经找到了重新起航的方法,不过我不会在一周或者一个月之后就评价自己的表现,只有一年之后我才会这么做。“

  亨曼着实给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他在自己新年的首场比赛战胜了世界排名第16的法国天才少年加斯奎特,这或许比他去年取得的所有成就都好。不过随后的第二轮亨曼就倒在了德国人哈斯的枪口之下。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亨曼仍将在多哈停留数天。在澳网开赛之前,他都将在这里强化自己的体能。亨曼对于自己的新计划显得非常高兴:“因为背伤,我的训练必须谨慎而且细致,我仍然要强调,这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

  亨曼给自己制定的新计划包含了三个方面,其中包括战术上的调整,训练体制上的变革以及全新的参赛计划。从同加斯奎特和哈斯的比赛中我们就能看出,亨曼比以前更加冒进的冲到网前,发球上网或者在底线打出小角度的回球。不过对于公众来说最明显的就是亨曼如何决定在哪参加什么比赛。从现在开始,亨曼将根据自己的训练状况和身体条件只作短时间的参赛计划。澳网之后的三周半内,亨曼都不会决定他去做什么,而且即使确定参加的比赛他也有可能退出。而当被问及自己是否担心中途退赛而被罚款时,亨曼说:“我不太了解规则是怎样的,我一直很幸运,很少错过比赛。经济问题不会决定我是否会参加比赛。”

  亨曼的参赛原则显然来自于35岁的阿加西。美国老将一直被誉为网坛的常青树,人们因为他运动生命之长而钦佩,同样也有些人因为他参赛的不确定而心有不满。“阿加西是一个好的例子,他只有在自己状态好的时候才会参赛,我也应该这样做。”,亨曼说。不知道亨曼的这些计划是否能够让他崇焕光彩,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作为佩里之后英国最好的

网球选手,亨曼还不想对我们说再见。(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