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悉尼女网赛资格赛李娜晏紫晋级 孙甜甜无缘正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前最高水平的赛事——悉尼国际网球赛资格赛7日进入第二轮争夺,中国姑娘李娜和晏紫分别直落两盘淘汰各自对手跻身八强,而孙甜甜不敌白俄罗斯选手亚基莫娃,无缘正选赛。

  设有28个单打正选席位的悉尼国际网球赛女子比赛总奖金60万美元,是女子网球协会(WTA)2006年第一个二级赛事,也是澳网前最重要的热身赛,克里斯特尔斯、海宁、毛瑞斯
莫等5位世界排名在前十位的高手均前来参赛。2005年中国新秀彭帅只身参加这项大赛并一鸣惊人,在淘汰了米斯金娜、佩特洛娃等名将后跻身四强。

  2006年,中国有4位姑娘前来参赛,不过4人中仅彭帅靠第41位的世界排名直接进入正选赛,而李娜、孙甜甜和晏紫因世界排名较低而不得不打资格赛。

  在有32位球手参加的单打资格赛中,4号种子李娜先后以2:0击败了西班牙的马丁内斯和美国选手涂美伦进入八强。8号种子晏紫同样先后直落两盘淘汰了捷克的埃瓦和丹妮萨。李娜和晏紫只要在8日第三轮比赛中再胜,就可领走4个晋级正选赛入场券中的两张。

  世界排名第99位的孙甜甜首轮爆冷淘汰了3号种子选手后进入十六强,但在争夺八强席位时她以2:6和3:6负于世界排名第116位的亚基莫娃。

  8日该项比赛的正选赛将开拍,彭帅将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9位的塞黑好手安娜·伊万诺维奇。(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