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奥克兰赛:巴托丽轻取兹娃 职业生涯首尝冠军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44 新浪体育
奥克兰赛:巴托丽轻取兹娃职业生涯首尝冠军滋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奥克兰7日消息,WTA四级赛事奥克兰ASB精英赛今天进行了决赛的争夺,法国选手巴托丽6-2/6-2轻取俄罗斯选手兹沃那列娃,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单打冠军头衔。

  巴托丽开场的发球局就被破发,不过此后法国人立刻进入了状态。她在第一盘两次破掉兹沃那列娃的发球局之后,用时40分钟6-2赢得首盘比赛。第二盘巴托丽依然占据主动,
她在底线的表现极其出色,很快就以5-1领先。尽管兹沃那列娃在自己的发球局挽救了三个赛点,但巴托丽最终在自己的发球局拿下了第6个赛点,并以6-2/6-2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这种感觉很奇怪”,巴托丽获胜后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考虑过自己夺冠的机率,她经过了 24小时的长途飞行才从日内瓦赶到奥克兰,身体相当疲劳,而且这里显然是俄罗斯球员的天下——除了头号种子佩特洛娃之外,还有基里连科、利霍夫采娃和兹沃娜列娃等好手。“我以为肯定会是一个俄罗斯人赢得冠军,但最终获胜的是我,我为我自己感到自豪。”巴托丽说。

  21岁的巴托丽进入职业圈已经6年了,尽管此前她曾经6次进入半决赛,而且过去两年连续在奥克兰进入半决赛,但这次却是她第一次进军决赛。(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