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辛吉斯拉伤臀部无缘决赛 公主交锋可能在澳网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复出后连胜三场的辛吉斯在与意大利名将佩内塔的比赛中未能继续神勇状态,在6:1先赢一盘之后,以6:7、2:6连丢两盘输掉比赛,无缘决赛。

  就在辛吉斯以6:1轻松拿下第一盘之后,实力不弱的佩内塔在第二盘发起了强力反击,辛吉斯仍然有机会取胜,只可惜关键时刻她疲软的发球被对手抓住了机会,佩内塔扳平比分后又在抢7局中以7:2胜出。

  决胜盘两人一度战成2:2,辛吉斯非受迫性失误逐渐增多,佩内塔在第5局破发之后,顺势又连下3局结束比赛。

  比赛结束后,辛吉斯宣布因伤退出周五晚些时候进行的女双半决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辛吉斯透露,由于在第二盘的抢7中臀部肌肉拉伤,直接导致最后的失利。但据最新消息称,辛吉斯仍将按计划参加下周的悉尼国际赛,随后前往墨尔本角逐2006年澳网大赛。

  与此同时,墨尔本也传来了好消息,澳网赛事组织者昨天表示,莎娃的经纪团队已经告知赛事组委会,他们将可能在本周日抵达

澳大利亚。这也就预示着,新老“公主”的交锋将很有可能在澳网上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