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硬地赛紧急刹车 臀部拉伤不得不退出女双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4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结局总不能让大多数人如愿,辛吉斯在她复出以后的第5场比赛中,倒在了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硬地赛的决赛门口。

  辛吉斯的脸上让遗憾的阴霾驻留了大概两分钟,她昂起头盯着天空,撇撇嘴,很有些三年前那个输不起的女孩的影子。但她很快微笑着和佩内塔拥抱在球网前,佩内塔小声地在她耳边说着什么,很快就被整齐的喝彩声淹没过去。“我只是对她说‘你已经做得足够好
了,我期待着在澳网上再碰见你。’”佩内塔的安慰带着一丝胜利者的骄傲。

  “输掉一场比赛根本不算什么,当你离开

网球世界才是件痛苦的事情。”与三年前那个寸土必争的小公主相比,而今的辛吉斯变得更加成熟,在她眼里能够继续参与远比获胜来得重要,“为了接下来的澳网,我不得不宣布,我将退出接下来的女双比赛,因为我的臀部肌肉拉伤了,就在刚刚的比赛里。”没有人认为瑞士姑娘在找什么借口,因为她昨天的表现的确落差很大,在轻松地以6∶1拿下首盘后,现场甚至有人举出了“辛吉斯,又一个冠军”的标语。但接下来瑞士姑娘却明显有些步履蹒跚,几次她甚至不得不停下来低着头,“当时是一次救球,跑完那一步我就觉得不对了。之后整个比赛就乱了套,我感到那里很疼,但既然我回到了这里,我就有义务要把比赛打完。”回球失误、移动不够迅速,辛吉斯在一落千丈的状态面前不得不眼看着佩内塔从自己手中连扳两盘。“我不是说佩内塔打得不好,但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和她周旋到底。只是现在大家不能对一个歇了三年的身体提出太高的要求,它已经有点超负荷了。”

  “四强?不是个很好的开始吗?”妈妈显然比辛吉斯更看得开,“我知道玛蒂娜在这一周过得非常开心,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她一样复出后迅速找回状态的。”墨尔本,这是个辛吉斯永远割舍不下的地方,“我在那里拿了三届冠军,我怎么也不想错过她。所以我得好好哄哄我的身体了。”本报记者 张彧 编译

  辛吉斯官网:虽然输了比赛,但还是要为玛蒂娜鼓掌。作为一个开端,这不能算完美,但足够美妙。

  

澳大利亚当地媒体:幸好这次臀部的伤势不算很严重,辛吉斯仍将按计划参加下周的澳网最后一周热身赛——悉尼国际赛,随后前往墨尔本角逐2006澳网大赛。这样我们可以很快又看到那熟悉的背影了。

  黄金海岸硬地赛官方站:我们失去了最有力的一面旗帜,现在我们只希望她的伤势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她在这里就像金子散发光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