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因伤退出热身赛:不是所有的人相信我的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27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 辛吉斯在宣布复出后的第一项热身赛中就过关斩将,让人刮目相看。然而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辛吉斯以6:1拿下第一盘之后意外地以6:7和2:6连丢两盘,被淘汰出局。随后,辛吉斯宣布其臀部肌肉拉伤,退出随后的女双半决赛。

  辛吉斯的复出牵动着众多观众的神经,而瑞士姑娘也不负众望,在黄金海岸硬地赛中过关斩将轻松杀进半决赛。而在昨天的半决赛中,辛吉斯曾有机会赢得比赛,她在6:1轻
松拿下第一盘之后,实力不弱的佩内塔在第二盘发起了强有力的反击。不过辛吉斯仍然有机会在6:5领先时利用发球局制胜,可惜关键时刻她略显疲弱的发球被对手抓住了机会,佩内塔扳平比分之后又在抢7局中7:2胜出。随后佩内塔一鼓作气以6:2击败辛吉斯闯进决赛。

  随后,辛吉斯宣布因臀部肌肉拉伤而退出当天晚些时候进行的女双半决赛。在新闻发布会上,辛吉斯表示:“作为一个运动员,即使出现了伤痛,我也必须把比赛打完。你无法要求三年没经历比赛的身体能一直保持那么完美。但是我依然对这一周经历的比赛感到非常开心。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我复出后会有现在这样的状态的。”

  另据

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消息,辛吉斯臀部的肌肉拉伤不会影响到她在悉尼进行的热身赛和即将开始的澳大利亚
网球
公开赛。利用这段短暂的时间,辛吉斯将尽快恢复身体,力争在澳网中有出色的表现。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