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香港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 达文波特横扫大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2:3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6日电(记者葛桦)世界网球头号女单达文波特6日在中国香港女子网球挑战赛中,直落两盘击败目前世界排名第十的大威廉姆斯。

  达文波特赛后说,她很高兴能够在澳网开赛前10天达到这样好的状态。她说:“今天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前段时间我一直在家训练,练得很苦;这两天的比赛中,我感到自己击球路线很清晰,角度打得也很开,我感觉很满意。相信再打下去,我的发球也会越来越
好。这是(对澳网)不错的热身准备。”

  现年29岁的达文波特在首盘比赛中率先破发,取得3:0领先的优势;随后她和大威相互破了对方一个发球局后,她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达文波特几乎没有主动失误,在干净利落地以5:0领先对手后,以6:1结束该场比赛。

  大威赛后表示,她和妹妹一样遭受伤病的困扰,但她表示她依旧会全力备战澳网。她说:“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不错,发球、击球的感觉都不错。我因为有伤所以移动

  较慢,总没有足够的时间找到自己击球的位置。现在我还在等待医生最后的诊断,就目前而言,我还会把全部精力放在训练中,积极准备澳网比赛。”

  5届大满贯得主大威在中国香港一共打了两场单打比赛。日前,她以2:0击败了印度新秀米尔扎。

澳大利亚
网球
公开赛将于本月16日至29日在墨尔本举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