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视频-费德勒瞄准澳网 天王坦言更多目标需要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2:35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费德勒瞄准澳网 坦言更多目标需要实现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只有25岁,但是费德勒作为网坛最伟大网球选手之一的地位已经确立。

  去年巴塞尔现象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年都能获得温网和美网的选手,他在2005年只输了4场比赛,而且还是第一位一年中四夺大师赛冠军的选手。作为今年澳网的大热门,费德勒感觉他还有更多的成就需要实现。

  “我打破了一些纪录,比方说决赛的24场连胜,之前的纪录可能是12场。连胜是一项纪录,但是赢得更多的大满贯冠军才是最重要的,而作为世界第一的周数同样很美妙。我还差很远,大满贯纪录是14个,连续排名世界第一的纪录是270周,而我只有100多周和6个大满贯冠军。所以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如果你要同最好选手的竞争,就必须长时间的获得冠军,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从在多哈这样的接待来看,费德勒无疑是这项赛事中最受欢迎的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