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奥克兰赛:兹娃复苏横扫汉图楚娃 佩娃因伤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2:13 新浪体育
奥克兰赛:兹娃复苏横扫汉图楚娃佩娃因伤无缘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奥克兰1月6日消息,奥克兰ASB精英赛当地时间本周五进行了两场的半决赛的争夺,状态神勇的俄罗斯姑娘兹沃娜利娃以两个6-2/6-2的比分轻取赛会2号种子汉图楚娃杀入决赛。

  兹沃娜利娃此前在1/4决赛中横扫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基里连科,更在第二盘送给对手新赛季的第一个“甜圈圈”,显示了她在新赛季开始的良好状态。今天,面对赛会2
好种子,兹沃娜利娃每盘均两度破发对手的发球局,仅用时49分钟就轻松击败了长腿美女汉图楚娃。

  从统计数据来看,兹沃娜利娃的非受迫性失误要多于对手,而且一发成功率还不到50%,但是她还是击败了对手。兹沃娜利娃也表示,比赛本身并不像比分看上去那么一边倒。“从比分上看我赢得很轻易,不过这其实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汉图楚娃表示现场的大风和前一场对奥布泽勒的马拉松似的1/4决赛对她的状态有所影响,也是她落败的主要原因。她说:“我今天感觉不太好,对现场的风也不很适应,看上去兹沃娜利娃在应付大风方面比我有办法得多。当然体能也是一个方面,她昨天的比赛比我轻松多了。”

  兹沃娜利娃的决赛对手是法国选手巴托丽。在巴托丽与另外一位俄罗斯姑娘佩特洛娃场半决赛中,佩特洛娃在第三盘比赛中退出,巴托丽以3-6/6-4/2-1获胜进入了决赛。(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