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德莱德赛休伊特爆冷出局 状态欠佳澳网备战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20:29 新浪体育
阿德莱德赛休伊特爆冷出局状态欠佳澳网备战蒙阴影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阿德莱德5日消息,阿德莱德硬地赛周四结束最后一场第二轮比赛争夺,头号种子休伊特爆冷输球,以总比分3-6/6-0/5-7不敌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格,惨遭淘汰,这也是休伊特连续第二年在这项于家乡举行的赛事中表现不佳,去年他在1/4决赛中输给了美国大炮邓特。

  22岁的科赫尔斯奇雷伯格是德国网坛涌现的一名新秀,曾在去年的百年澳网大赛中
打进第四轮,最终被罗迪克淘汰。此番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的休伊特,德国小将表现得异常勇猛,6-3率先拿下第一盘,尽管澳洲野兔随后奋力反击,仅用了26分钟就在第二盘剃了对手一个光头,但是决胜盘第11局发球局的失守还是让对手笑到了最后。

  休伊特此前在头轮苦战三盘,方以4-6/6-2/6-4艰难击败了捷克选手赫尼克,此番又在三盘苦战之后惨遭淘汰,足见这位澳网亚军近期的状态并不理想。本周在阿德莱德也是休伊特自去年泰国公开赛因伤退出之后首次参赛,就在上个月初他才与妻子贝卡-卡特怀特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下周休伊特将转战自己的第二故乡悉尼角逐悉尼国际赛,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也将以本站赛事作为迎接澳网大赛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