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视频-费德勒多哈卫冕赛进8强 险遭法国怪球手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01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费德勒进入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八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世界男子网坛头号选手费德勒在2006年,将会又一大堆的冠军头衔需要卫冕,而第一个就是在多哈举行的卡塔尔公开赛。

  在首轮轻松战胜米纳之后,费天王在哈里发国际网球中心遭遇法国选手桑托罗。桑托罗强劲的发球预示着费德勒这位世界头号选手想在今年卫冕他所有的冠军头衔绝非易事,经过了两个7-6,费德勒才艰难的战胜了这位坚强的法国人。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哈斯以6-2,7-6战胜亨曼,赛事二号种子达维登科战胜捷克人罗宾·维克。现在唯一的悬念也许就是在八强中,还有谁能够向费德勒发起强劲的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