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不努力连胜纪录成昨日黄花 德娃50分钟搞定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香港电 (特派记者窦俊) 威廉姆斯姐妹的上个赛季在失败中结束,新的赛季又在失败中开始。自去年中网就开始困扰着塞雷纳·威廉姆斯的伤病经过一个假期似乎仍未痊愈,昨晚在香港进行的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揭幕战中,不堪一击的小威只抵抗了50分钟,就以3比6和1比6惨败于该项赛事卫冕冠军、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而在随后进行的女双决赛中,并肩作战的威廉姆斯姐妹虽然尽了全力,仍然在抢七中不敌克里杰斯特与米尔扎的组合,以7比8告负。

  “经历了15个小时的飞行,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对谁都不容易。”尽管好心的德门蒂耶娃在赛后仍然想为小威的难堪表现寻找借口,但明显发胖的身体和松弛的肌肉还是清楚说明了小威在歇赛期中的懈怠,在2003年和2004年创造的对对手的不败纪录(四场连胜)只能成为回忆。“第一次击败塞雷纳让我非常高兴,我觉得自己已经处于最顶尖的状态,(赢得大满贯)只是时间和运气的问题了。”首次击败小威的快感也让俄罗斯人对自己的职业前途充满信心。

  昨天随后进行的另一场单打比赛,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以两个6比2击败捷克新星瓦迪索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