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哈赛:费德勒两盘抢七制胜 老将亨曼被轰遭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05 新浪体育
多哈赛:费德勒两盘抢七制胜老将亨曼被轰遭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4日消息,卡塔尔多哈公开赛当地时间本周三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8场争夺,瑞士球王费德勒经过两盘抢七才以7-6/7-6战胜老对手桑托罗,艰难的晋级赛事的8强。

  在一场没有破发的比赛中,费德勒最终在两盘的抢七中凭借自己高质量的发球,继续着自己在中东的胜利。两次赛会冠军桑托罗给费德勒制造了足够的麻烦,他凭借耐心和灵
活的落点同费德勒周旋。 “桑托罗和这里的其他选手完全不一样,现在没有什么人还在用正手的切削。和他比赛不仅是力量上的,更是意志上的。有希望时候,你甚至必须两者都把握。”费德勒说。

  尽管费德勒在首盘第9局中曾经获得了3个破发点,但是却都没能把握住,被法国人一一挽回。不过瑞士人抢七中的稳定表现还是将胜利收入囊中。“桑托罗的回球对球场覆盖的非常好,”费德勒说,“他虽然速度不快,但是准确的落点使得他比那些速度快的选手更有威胁。”费德勒下轮的对手将是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后者6-1/3-6/7-5击败了西班牙的菲-洛佩兹。

  英国老将亨曼首轮比赛精彩的击败了法国希望之星加斯奎特,不过第二轮在德国人哈斯强有力的发球前,他却找不到任何办法,结果亨曼最终2-6/6-7不敌哈斯,被淘汰出局。哈斯下轮的对手将是俄罗斯人尤兹尼,后者6-2/6-3击败了

意大利的桑奎内蒂。刚刚有些起色的亨曼表示他很失望,但是他也承认对手的发球的确非常的好。亨曼还表示他将继续加强自己的发球。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2号种子达维登科6-3/6-4战胜捷克选手维克,意大利选手沃兰德里6-4/6-3击败同胞斯塔雷斯,两人将在1/4决赛中相遇;此外,法国天才少年孟菲尔斯7-6/6-4力克南非人穆蒂,将同俄罗斯人图萨诺夫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7-6/6-2淘汰了摩洛哥老将艾诺伊。(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