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有喜有忧:费德勒病去如抽丝 休伊特开头很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8:5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费德勒:病去如抽丝

  瑞士球王费德勒照旧从中东开始自己新赛季的征程,多哈赛的首轮他面对的是捷克新星米纳尔。入乡随俗的费德勒显得比较放松,昨天他还穿上当地传统服装体会阿拉伯风情驯鹰。

  经过了一段时间休整的费德勒状态相当不错,看来他已经彻底摆脱了2005年底脚踝伤势的影响。“新赛季开始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就是输球,”费德勒说,“我很满意自己的移动,伤病恢复之后这一点很重要。”

  休伊特:开头很美妙

  安顿好“一生中最宝贵的孩子”,“野兔”终于在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赛重新起跑。在昨天的比赛中,赛会的头号种子休伊特迎来开门红。

  由于好久没有参加比赛,休伊特显得有些不在状态,但休伊特迅速调整自己,加上妻子在现场为他助威,野兔的精神头非常足,找回感觉后的休伊特在拿下第2盘后就没有给对手机会,顺利地以2∶0击败赫尼克。

  纳达尔:我恨这块鞋垫

  当年辛吉斯因为赞助商设计的球鞋不合理而造成受伤退役的情形眼看着又要上演,不过这次的受害人换成了纳达尔,说起来西班牙小子要更倒霉一些,他倒不是因为鞋子,而是里面的鞋垫。

  为了能让受伤的左脚在落地时得到很好的缓冲,纳达尔在这只鞋子里塞了双鞋垫,可就是这双鞋垫惹来了麻烦:他的小腿肌肉出现了劳损的症状。原本就因为脚伤未愈而退出清奈公开赛的纳达尔眼下连悉尼站的比赛能否成行都打上了大大的问号,更糟糕的是,悉尼公开赛之后就是今年的首个大满贯赛事——澳网。谙熟市场经营之道的经纪人卡洛斯也不能保证纳达尔一定能出现在悉尼的赛场上,因为这其中变数太多,“拉法(纳达尔)也不想飞到那里却无法参加澳网的比赛。”

  阿加西:

大师杯是恶梦

  36岁高龄的阿加西不久前表示将放弃今年整年的红土赛事,昨天在接受美国一家电视台访问时又明确表示将退出今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这意味着美国老将今年至多参加两项大满贯赛事,而这竟和去年底的上海大师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去年10月,阿加西在拉斯维加斯一场慈善赛上踝关节受伤,并在11月上海大师杯与俄罗斯人达维登科的比赛中伤势加重。“我的踝伤还没有好,我不得不在参加澳网上做出妥协。参加上海大师杯比赛中加重伤势延误我的治疗和恢复。”阿加西昨天接受美媒体采访时说。之前他也曾对“带伤”参加大师杯充满了悔意,“我想我以后再也不会这么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