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香港挑战赛德娃开门红 两盘横扫小威首次击败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20:13 新浪体育
香港挑战赛德娃开门红两盘横扫小威首次击败对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香港4日消息,2006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周三在中国香港的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拉开战幕,首场比赛卫冕冠军德门蒂耶娃6-3/6-1轻取去年后半年一直状态欠佳的小威廉姆斯,得以顺利晋级下一轮,而小威将进入败者组继续较量。

  本场比赛也是德门蒂耶娃在双方历次交手中首次击败对手,全场比赛仅花了1个小时,小威廉姆斯由于受困于仍未痊愈的膝盖伤势,在发球的力量上和步伐的移动上处于绝对劣
势,因此也是被德娃利用大角度的强力击球调动得难以招架。

  比赛一开始,德娃“双误女皇”的远名很快展现,在自己的第一个局就发出三记双误,险些因此丢掉发球局,不过很快她又令人惊讶的迅速找到状态,发挥超强的破发功力以4-1取得领先。岂料随后德娃再度犯了老毛病,关键分上送出双误大礼,小威乘势破发扳至3-5。不过老天并未让这场颠来倒去的比赛就此走回正轨,这回轮到小威在第9局的发球局中连番送出3次双误,随后又反手击球出界导致3-6丢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小威受困于伤势的移动依旧未有改善,德娃在第4局抓住机会破发后以3-1领先,并再未给对手,连下3局,并以一记漂亮的反手压线制胜球结束比赛。

  赛后德娃自信的称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赢得第一座大满贯赛冠军,“我并不认为自己还需要达到更好的一个层次,事实上我已经具备了这个实力。对我来说除了继续努力以外,就是加强我的发球。”

  (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