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网球》联合新浪网推出2005中国网球风云榜评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 TCL中国网球风云榜评选活动,由北青传媒、新浪网、北京电视台、《网球》杂志和网球网等权威媒体联合主办,得到中国网球协会和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支持,是面向中国网球爱好者的一项大规模群众性专业评选活动。

  每年年底,就当年国内外网坛的风云变换进行评比,民意决定各奖项的归属,早已成为网球发达国家的一项传统性群众活动。从2004年首届中国网球风云榜开始,中国的网球
爱好者也得以加入这项传统评选活动中来,代表全球1/5人口的中国,对整个网球世界的是是非非品头论足。中国网球风云榜评选活动的设立,不仅广泛发动了中国的网球爱好者,更彰显了中国与国际网球接轨、塑造未来网球大国的决心。

  在去年首届中国网球风云榜评选活动中,年度最佳男子球员奖授予了瑞士人费德勒,年度最佳女子球员奖授予了俄罗斯人莎拉波娃,年度最佳中国球员奖则众望所归地授予了奥运会女双金牌得主李婷和孙甜甜,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和刚刚申办成功的上海

大师杯赛也分别获奖。另外,与普通爱好者息息相关的专业器材产品的评选也花落各家,那些为大众长期提供幕后服务的厂商代表也得以在颁奖典礼上首次走到了大家的面前。

  2005年第二届中国网球风云榜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的改革举措,务求实现越办越好的目标。今年,作为联合主办方的北京传媒、新浪网、北京电视台、《网球》杂志和网球网,将充分发挥了强势媒体联合行动的优势,通过彼此密切和深入的合作,加强了对本次评选活动的社会宣传力度;本届中国网球风云榜评选活动的投票时间较去年延长到2个月,除了通过媒体公布选票之外,还特别开通了短信投票的服务,更方便了中国网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本届中国网球风云榜还在国内各大城市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将评选活动直接送到爱好者的身边,增加了社会大众积极参与的热情。

  毫无疑问,中国网球风云榜是每一位中国网球爱好者都能参与的一次网球普及运动,它最终显示出的结果不仅仅是各奖项的归属,更是中国网球爱好者的集体呼声。也许您还不能亲自坐到大满贯比赛的看台上,但却完全可以投出自己的一票,品评一年来自己为之激动的网坛风云。

  请尽情享受这一中国网球界最大规模的平民网球活动吧,千元大奖等你拿!网络评选:网球网;短信投票:91609960(详情参看www.tennis.com.cn/scripts/15692.as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