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霍普曼杯阿根廷胜德国获首胜 格拉芙接班人成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54 新浪体育
霍普曼杯阿根廷胜德国获首胜格拉芙接班人成败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玻斯4日消息,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今天继续进行,B组中,阿根廷队2-1险胜德国队,仍然保留着进入决赛的希望。双打依然是今天比赛的关键,阿根廷的杜尔科/高迪奥组合2-0战胜了德国的格罗恩菲尔德/基弗组合,帮助阿根廷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

  首场女单比赛在杜尔科和格罗恩菲尔德之间进行。本来实力相近的一场比赛,却因
为格罗恩菲尔德的受伤而变得毫无悬念。结果杜尔科仅用了57分钟就6-1/6-0有格拉夫接班人之称的格罗恩菲尔德,帮助阿根廷取得了1-0的领先。

  男单比赛在高迪奥以及基弗之间进行。阿根廷人显然还没有从2005年最后一场比赛被费德勒横扫的阴影中走出来,他以3-6/3-6的比分不敌基弗,两队也战成1-1平。最后的混双成了比赛胜负的关键,德国队首盘比赛取得了5-4的领先,并一度抢得了盘点,但他们最终还是被阿根廷队扳回,最终7-5/6-0的比分也宣告了阿根廷队的胜利。

  目前德国、阿根廷两队都以1胜1负的战绩在B组中并列第二。下一轮比赛,阿根廷将对阵两战皆负的

澳大利亚,而德国将同两战全胜的荷兰火拼,这三只球队都保留着进入决赛的希望。(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