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领衔高手争相起跑 休伊特家乡联袂大炮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2006新赛季首周的ATP赛事多达三项,每片战场上,都有世界前十的高手在为两周后的澳网热身。

  卡塔尔公开赛 (总奖金97.5万美金)

  费德勒和达维登科是参赛的两位世界前十球星,前世界前十亨曼和格罗斯让以及未
来的世界前十加斯奎特和蒙菲尔斯令赛事阵容相当强大。世界排名已跌至第36位的亨曼两个6比4干净利落地淘汰加斯奎特,有些令人吃惊,他的英国老乡鲁塞德斯基因为太太要生孩子而退出了赛事。费德勒的首轮对手是去年曾在迪拜将他拖入三盘大战的米纳尔,第二轮可能的对手桑托罗则是他曾经的天敌之一。

  阿德莱德国际赛 (39.4万美金)

  休伊特当然要支持家乡赛事,他自称过去五六周时间里训练得十分刻苦。但新赛季的第一战,他最终耗费两个小时才以4比6,6比2和6比2淘汰无名小卒赫尔尼奇,相对于他所谓的刻苦付出,这个比分实在没有什么说服力。他的澳洲老乡菲利普西斯在斯帕迪亚手中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下一个对手是2号种子赫巴蒂。除此之外,取得赛季首胜的还包括穆雷、伯蒂奇、布莱克、安切奇和涅米宁。卫冕冠军小约翰森仍在养伤,去年的亚军丹特则在霍普曼杯赛场上忙碌,他和雷蒙德组成的美国队已连胜塞黑和俄罗斯。

  印度清奈公开赛 (35.5万美金)

  三项赛事中以这项阵容最弱,纳达尔临阵退出,表明他的伤情也许比人们想象的严重,赛事组织者临时用外卡拉来了卢比切奇。参加该赛事的知名选手还包括莫亚、斯里查潘和舒特勒,三个“老男人”的共同点是:希望在糟糕的2005赛季之后,能够在新赛季回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