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出任湖北省网球队教练 朱本强:压力小了责任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03 长江日报

  本报讯已正式就任省网球队男队运动员兼教练的朱本强,今天将首次以教练员的身份带领队员外出参加比赛。谈及与自己当运动员时的感觉有什么不同时,他表示“压力小了,责任重了”。

  十运会后,省网球队做了部分调整,老将朱本强留任男队一线运动员兼教练,辅助主教练马

  克勤;刘博虽然年纪还轻,但因伤已无法承受过大运动量的训练,因此也被聘为运动员兼教练,协助潘兵进行女队的训练工作。

  事实上早在

十运会之前,省网管中心已上报朱本强担任运动员兼教练,因此在全运会夺得混双冠军后,朱本强通过媒体明确表示自己将退役。不过,直到两个星期前他才正式上岗。说起初当教练的感受,朱本强颇为感慨,“以前做运动员时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但当教练的责任却要重得多,不仅每天要提前起床一个个地叫醒队员出操,而且训练时还要观察和顾及每个运动员的状况。的确非常辛苦”。

  今天,朱教练将率领几名选手启程赴广东江门,参加今年的首场ITF(国际青少年网联)举办的希望赛。前几年,他本人曾在这项赛事上取得不错的战绩,但作为教练带队这却是第一次,他表示会努力胜任自己的工作。(熊凌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