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老对手支持辛吉斯复出 达文波特小威期待重现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港3日消息,在香港参加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29岁的世界网坛“一姐”达文波特今天表示,尽管辛吉斯在取得了复出后的首场胜利,但是辛吉斯的复出是否真的成功还需要时间检验,要新回到原来的位置,阔别网坛三年的辛吉斯任重道远。

  达文波特说:“辛吉斯曾经是一位成绩显著的选手,她能够复出为网坛历史又书写了传奇的故事。对于我们来说,看她如何在离开网坛一段时间之后回来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可以看到马蒂娜如何克服那些困难。结果如何现在还很难说,因为网坛的竞争日趋激烈。辛吉斯是最伟大的选手之一,相信她如果对自己没有完全的信心她不会选择复出的。”

  曾获得5座大满贯奖杯的前世界冠军辛吉斯三年前因为脚伤告别网坛。昨天,她在黄金海岸赛中仅用时51分钟就战胜世界排名第62位的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赢得了复出后的首战胜利,这对于辛吉斯来说只是开始。辛吉斯为自己的表现打出了8分,对自己的状态相当满意。

  由8位世界顶级女选手角逐的屈臣氏蒸馏水世界

网球冠军挑战赛即将于本周三在维多利亚公园燃起战火。在香港参加网球冠军挑战赛的其他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威廉姆斯姐们、德门蒂耶娃、印度美女米尔扎也对辛吉斯的复出表示了她们的支持。

  小威说:“这简直太好了,尽管当然她会成为我的对手,但是我还是要说,事实上我支持辛吉斯的决定。”

  大威跟妹妹的意见一致:“这绝对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我相信她会做得很好,这将对女子网坛有益。”

  德门蒂耶娃也表示自己把辛吉斯看作是女子网坛的巨星。她说:“辛吉斯是网球历史上最好的女选手。看到她准备复出我很高兴,现在她仍然是最受欢迎的选手。”(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