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霍普曼杯美国队翻盘胜俄罗斯 萨芬替补成俄队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月3日电2006年霍普曼杯世界网球混合团体赛3日在澳大利亚珀斯进行了A组一场比赛,结果美国队在先失女单的情况下,接连拿下男单和混双两场比赛,反以2:1战胜俄罗斯队。

  这是美国队在这项混合团体赛小组赛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此前,他们以相同的大比分战胜了塞黑队。

  在美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前美网女单冠军、俄罗斯队的库兹涅佐娃以6:4和6:1战胜美国的雷蒙德,为俄罗斯先得1分。但在接下来的男单比赛中,美国队的邓特以6:2和6:0轻取俄罗斯队的萨芬替补舒克,将双方的比分扳平。

  在关键的混双决胜中,雷蒙德和邓特以6:4和6:1战胜了库兹涅佐娃和舒克,为美国队赢得了全场的胜利。

  参加霍普曼杯正式比赛的共有8支队伍,比赛分成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目前美国队在A组2战2胜,塞黑队2战1胜1负,瑞典队和俄罗斯队1战1负。B组的荷兰队和德国队分别1战1胜,阿根廷队和

澳大利亚队则1战1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