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盛赞辛吉斯完美复出:她会像以前一样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日美国媒体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多哈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完全相信他的瑞士同胞辛吉斯完全有能力成功复出,不过他也认为辛吉斯要想重新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需要1-2年时间。

  曾三度夺得澳网冠军的辛吉斯在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以6-2/6-1轻松击败委内瑞拉选手、去年中网女双冠军卡布奇,赢得重返职业网坛之后的首场比赛胜
利。费德勒表示,辛吉斯的复出将推动网球运动。费德勒说:“听到她复出的消息真的很高兴。我过去一直希望她能够有勇气这么做,现在她真的复出了,并且在首场比赛中轻松取胜,这真是太棒了。我觉得她的复出对于网球运动和她自己都是一个大好消息。她是一位伟大的选手,我相信她能够重新回到巅峰。”

  不过在过去的两年中,四大满贯赛事的女子冠军均被不同的选手获得,而过去的8个男子大满贯头衔有5个都被瑞士天王夺得。那么辛吉斯或者其他女选手能否具有费德勒这样统治力呢?费德勒这样回答了这个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持怀疑态度,因为过去的两年中都没有任何一位女选手做到这一点。不过对于马蒂娜来说,前景很广阔。我认为她不会因为曾经离开网坛一段时间而有所改变,如果她希望的话,也许在明年或者后年她会重新回到巅峰,不过不是今年。”

  瑞士

网球迷们现在可以开始憧憬瑞士天王玉女组成的霍普曼杯队伍重现江湖了。(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