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达文波特抵港直言想夺澳网冠军 渴望再战辛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港3日消息,由8位世界顶级女选手角逐的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即将于本周三在维多利亚公园燃起战火,29岁的世界网坛“一姐”达文波特周一晚抵港备战。

  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林塞明言目前仍未有当妈妈的“大计”,她更自言“宝刀未老”,表示仍有实力与现时网球坛中一众年轻选手“争一日长短”,而半月后开战的澳洲公
开赛女单冠军之争将是她本赛季的首要目标。

  被问及是否想当母亲时,达文波特斩钉截铁响应“从来没有!”,然后便笑说,“如果现时怀有身孕,丈夫一定与我离婚。”她道出生育是个须经深思熟虑的决定。她形容生育有如奉献一生,故必须与丈夫商量后,才考虑当妈妈。她更打趣说﹕“我真不敢想象携带我的‘宝贝’打巡回赛时的狼狈表情!”

  她又否认自己已老。她说﹕“尽管我已有15次出席美国公开赛,但对我而言,这只代表我比其他对手富经验,见识较广。但我的心境是与我20岁时无异。”

  对于1月16日将开锣的澳洲公开赛,达文波特说,“我是为赢得大满贯而战的﹗去年我错过在澳洲及温布尔登夺冠的机会,所以今年的澳洲公开赛将是我的首要目标﹗”而她还表示希望今年有机会与复出的辛吉斯再次同场较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