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克奇备战澳网出师不利 奥克兰公开赛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12 新浪体育
多克奇备战澳网出师不利奥克兰公开赛首轮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威灵顿消息,前世界第四多克奇在奥克兰公开赛首回合不敌世界排名第81位的德国选手茱莉亚-舒拉夫,惨遭淘汰,三局比分为5-7、7-6(7-3)和6-1。

  22岁的多克奇目前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349名,她最后一次参加WTA的赛事还要追溯到去年5月份。1月16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战幕,多克奇已经通过资格赛获得了本次澳网的外卡。从2001年开始多克奇一直与澳网无缘,本次奥克兰公开赛对多克奇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塞黑出生的多克奇正在申请澳大利亚护照,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也于近期表示大门始终向这位当年的天才少女敞开。

  今天晚些时候,奥克兰公开赛二号种子汉图楚娃、三号种子利霍夫采娃都将登场亮相。

  (其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