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清奈公开赛中国台北小将出局 东道主双雄一喜一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拉斯2日消息,印度清奈公开赛当地时间本周一开始了首轮的比赛。印度本土选手阿姆拉特杰2-6/6-2/6-3力挫巴西选手梅罗,率先跻身第二轮。而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2-6/3-6输给了比利时选手弗列根之后,无缘下一轮的比赛。

  世界排名第267位的印度选手阿姆拉特杰一直在美国佛罗里达训练,不过马德拉斯则是他的家乡。这场比赛,阿姆拉特杰克服了先丢一盘以及腕伤的影响,最终2-6/6-2/6-3战
胜了世界排名第111位巴西选手梅罗,取得了自己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不过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就没这么幸运了,他以2-6/3-6的比分输给了比利时选手弗列根,被淘汰出局。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首轮的比赛中,8号种子德国人贝赫伦德6-3/7-5战胜了巴西的丹尼尔,他将在第二轮中对阵法国人阿希奥尼,后者7-5/6-1战胜了德国选手格鲁尔;此外,7号种子德国选手法乌6-3/6-0轻取美国人雷诺兹,而印度本土选手乌帕尔则以3-6/1-6完败给捷克人瓦内克。(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