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霍普曼杯塞黑击败瑞典 美少女伊万诺维奇立下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珀斯2日消息,在2006年霍普曼杯A今天进行的比赛中,阿维德森和前澳网冠军托-约翰森组成的瑞典队迎接来自年轻的塞黑队的挑战。由塞黑新星伊万诺维奇与德约科维奇组成塞黑队在第一场同美国队的比赛中先赢后输,遭遇了大逆转,今天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可谓是背水一战。最终,年轻的塞黑组合吸取了昨天比赛的教训,以总比分2-1战胜了瑞典队,为小组出线保留了生机。

  首场女单比赛在伊万诺维奇以6-1/6-3的比分轻取阿维德森;第二场男单比赛成为了抢七表演,最终前澳网冠军约翰森在两盘抢七中技高一酬以7-6(4)/7-6(3)战胜了德约科维奇。在关键的混双大战中,塞黑队一对年轻的组合吸取了昨天遭遇美国队逆转的教训,在第一盘率先破发对手成功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塞黑组合在5-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局,不过他们最终抓住了机会以6-4拿下了第二盘从而取得了关键的混双比赛的胜利。

  塞黑队小组赛将在1月5日迎战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由库兹涅佐娃领军的俄罗斯队;瑞典队另外的两场小组赛分别是将在4日-5日面对俄罗斯队和由邓特和雷蒙德组成的美国队。(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