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郑洁抵港备战渴望发挥上佳 首战小克检验冬训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网球手郑洁备战了一个月,准备角逐在周三至周末于维园举行的2006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2006。她在单打赛事将面对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而双打她和德门蒂耶娃合作。

  郑洁在全运会后因膝伤要接受手术,幸好在一个月前已恢复训练。而昨天她身穿洁白的运动衣,由国家队的江门训练基地来港参加大赛,她坦言希望可以在香港打出应有的水
准和有好表现。

  她因为受过膝伤,所以对记者坦言,2006年的新年愿望是身体健康,在网球成绩方面就可以在世界排名升上更高位。她的单打排名最高在48位,目前是排56位,双打是排第29位。

  她在是次赛事中只从影碟中看过克里斯特尔斯比赛,并没有交过手。她称,去年队友彭帅曾和她对赛过,她认为克里斯特尔斯是一个打法全面,同时在场上跑动很快的球手。郑洁擅于底线抽击,但是在今年冬训,国家队邀请了多名外国教练,她个人加强了发球技术的训练,可以在是次香港的比赛中检验效果如何。

  单打赛事将分为“精英组”及“优秀组”,增加赛事的可观性。

  本次赛事邀得达文波特、克里斯特尔斯、德门蒂耶娃、大小威、瓦伊迪索娃、米尔扎及郑洁等8位国际网坛巨星来港作赛,首轮赛事完结后,胜方4人将争夺“精英组”锦标,而负方4人则会争夺“优秀组”锦标。另外在双打赛事中,8位球星将分4组力争胜利。

  首场比赛将于4日下午6时30分在维多利亚公园

网球场展开,由德门蒂耶娃火并小威。

  (香港文汇报 记者潘志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