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塞莱斯计划复出时间未定 澳网冠军看好小克皮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月2日消息,受到皮尔斯和克里斯特尔斯成功例子的鼓舞,曾9度获得大满贯冠军的莫尼克-塞莱斯也计划准备复出。

  32岁的塞莱斯从2003年法网之后就退出了网坛,迫使她退役的脚部伤病现在依然困扰着她。不过,在看到自己好友皮尔斯在去年成功进入了两个大满贯赛事的决赛之后,塞莱斯相信自己也有这样的实力。

  “玛莉去年的成绩真是个奇迹!如果她能够战胜伤病并且做得如此的好,我为什么不可以呢?”塞莱斯在一月号的澳洲版《网球》杂志上表示。“我跟她年龄差不多。对我来说,看到克里斯特尔斯和皮尔斯的复出如此成功对我的帮助很大。我知道我没多少时间了,所以我希望我的脚伤恢复得足够好,以便我可以重新回到场上。不过要等到什么时候我还不知道。”塞莱斯不会在她曾4度封后的澳网复出,不过由于赞助合同她将会到现场观战。

  塞莱斯表示,她认为克里斯特尔斯将是本届澳网冠军得主:“我觉得克里斯特尔斯将是大热门。皮尔斯也有不少的机会,她现在状态越来越好。我觉得如果皮尔斯能够继续刻苦训练,她将与小克和达文波特一起成为澳网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尽管表示希望复出的,但是塞莱斯说她并不打算象她的前辈纳芙拉蒂诺娃那样在48岁依然活跃在球场上。“哦,天啊,不!我不可能象她那样。纳芙拉蒂诺娃是独一无二的,她是一个超越时代的传奇。”

  塞莱斯曾经在90年代初迎来了自己的全盛时代,但是1993年她在

汉堡公开赛中被一名格拉夫的球迷刺伤,她流星般灿烂的职业生涯也几乎被这场噩梦结束。(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