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贝克尔再结新欢 英媒体称其选女友如同挑双打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12月31日消息,38岁的德国前网球名将贝克尔本周在迈阿密被人拍到又结新欢。英国著名的《太阳报》在谈到这件事时戏称贝克尔的爱情生活如同一场双打比赛,“他的新女友跟其他五个一样”,都是深色头发。

  《太阳报》列举了这位三届温网冠军的五位前妻与贝克尔的情况:

  芭芭拉-菲尔特斯:贝克尔青梅竹马的女友,两人1993年在德国结婚,育有两子,2001年离婚。

  安吉拉-厄马科娃:贝克尔1999年与其在伦敦的一家餐厅认识并追到厨房调情,安吉拉当时是餐厅的女侍。安吉拉生有一女安娜,贝克尔起初否认自己是安娜的父亲,但在2001年在一项法外调解中为安吉拉支付了200万英镑。

  萨布里娜-塞特勒:RAP歌手,两人曾在2001年共处两个月。

  帕特里斯-法拉默:伊朗出生的互联网专家,贝克尔曾在2002年苦苦追求其5个月。帕特里斯后来说:“那是一段令人难忘的、充满激情的经历。”

  卡洛琳-罗切尔:法国芭蕾舞演员,贝克尔与其一起生活了三年,2005年7月分手。

  《太阳报》在最后说,如今的神秘新爱希望会是贝克尔最完美的搭档。(米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