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黄金海岸硬地赛资格赛战罢两轮 中国3选手悉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22: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 2006年赛季世界职业网球赛第一项女子赛事——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硬地赛本月31日进行了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国的3位选手孙甜甜、晏紫和袁梦接连告捷,均晋级8强。

  明年1月1日她们如果再胜一轮,就可获得正选赛参赛资格。中国的李娜凭借其第55位的世界排名直接获得了正选赛参赛资格。

  资格赛7号种子晏紫首轮淘汰了美国的瓦妮娅,第二轮遭遇印度的乌贝罗伊,结果在以4:6先失首盘后、以两个6:4淘汰对手。孙甜甜首轮淘汰了一位东道主对手后,本月31日又遇东道主的莫尼克,最终以6:4和6:3获胜。袁梦首轮爆冷直落两盘战胜了6号种子卡伊娅,次轮又以2:1淘汰了津巴布韦的卡拉。

  明年1月1日,李娜将出场参加正选赛首轮比赛,对手是世界排名比她高4位的

意大利好手文奇,而孙甜甜、晏紫和袁梦则将为参加正选赛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