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法网冠军老公畅谈海宁新目标:击败小克+瞄准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鲁塞尔31日消息,比利时选手05年法网冠军海宁的老公皮埃尔表示很期待看到海宁在澳网中击败同胞克里斯特尔斯。他同时透露海宁在2006年的大满贯目标除了卫冕法网还有在温网争取冠军,他还表示海宁是否代表比利时出战联合会杯要等到澳网赛后再做考虑。

  海宁在9月份美网之后只打了一场比赛就因伤退出了包括年终总决赛在内的各项赛事
,海宁的老公皮埃尔说:“回到赛场上比赛是对海宁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不一定要把马上赢下澳网当作目标,当然在澳网上海宁会是大热门,她主要的对手就是拥有一个很不错的2005赛季的同胞克里斯特尔斯。

  海宁在澳网前将参加1月9日开始的悉尼国际硬地赛,海宁的老公皮埃尔继续说:“她现在感觉不错,已经为比赛做好准备了。当然自10月的德国

保时捷大奖赛后她就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了,她最近在摩纳哥的家中很刻苦的训练,现在是重新出发的时候了。

  2004年海宁连续获得了悉尼赛和澳网的冠军,澳网决赛正是击败克里斯特尔斯夺冠,随后一年多的时间里两人都经历了受伤和复出,分别在法网和美网获得成功夺取冠军。

  海宁的老公皮埃尔暗示海宁在2006年再获取大满贯冠军的雄心,他说:“如果海宁今年澳网能顺利的进入1/4决赛,接下来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当然,如果有什么新目标的话,会是温网冠军,法网她是卫冕冠军自然也不会轻易放弃。”2005年在法网夺冠的海宁在随后的温网首轮即遭淘汰。

  海宁的老公皮埃尔同时对自己否认海宁已经决定在新年里代表比利时队出战

联合会杯,他说:“我们还没有就此事做出决定,要到澳网结束后视她的身体状况再做考虑。”

  海宁曾经与克里斯特尔斯一起率领比利时队获得2001年的联合会杯冠军,但是自2003年后海宁就没有再代表比利时队出战联合会杯,尽管在2004年雅典海宁为比利时队获得了一枚奥运

网球金牌。海宁的老公皮埃尔说:“海宁愿意代表比利时队效力,她为能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感到骄傲,但是海宁不得不按优先次序选择参赛。”2006年联合会杯首轮比利时队将在2月22日-23日主场对阵卫冕冠军俄罗斯队。(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