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赫巴蒂讽刺休伊特只会防守 透露同胞因丑闻避而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0日澳大利亚消息,斯洛伐克球员赫巴蒂曾经获得过阿德莱德公开赛的冠军,带领斯洛伐克队杀入戴维斯杯决赛、最近感觉在硬地上状态不错的他豪言要在阿德莱德决赛上与世界排名第4的休伊特交手。赫巴蒂同时透露陷入禁药丑闻的同胞贝克近期不会参加比赛。

  赫巴蒂评价现在的休伊特时说:“休伊特的移动不如我快,大多数时间都是在防守
,总是希望对手犯错。而我的打法就是进攻,争取主动得分,我期待着能和休伊特在决赛相遇。”赫巴蒂和休伊特是一对老冤家,嘴仗打了不少,在今年的美网上赫巴蒂穿了一件背后露点的比赛服,休伊特在淘汰赫巴蒂后表示自己“不会输给一个穿那样衣服的家伙”。 

  他的同胞、曾经被曝出在戴维斯杯服用禁药的贝克,这一次因为肩伤未愈而退出了阿德莱德公开赛。虽然斯洛伐克没能在戴维斯杯夺冠,但是进入决赛也是这支球队的最好成绩了。赫巴蒂谈到贝克时说:“他告诉我阿德莱德赛不来了,现在还不知道他是否会参加澳网。”贝克在戴杯半决赛中连续击败阿根廷队科里亚和高迪奥在内的好手,赫巴蒂在决赛中也击败克罗地亚头号选手柳比西奇和安西奇,一度将比分追成2-2平,贝克因卷入服药丑闻没有参加戴杯决赛很多程度上削弱了斯洛伐克队的实力。在阿德莱德赛上,赫巴蒂有可能再次遭遇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和卡洛维奇。

  赫巴蒂在2005年年终排名第20,这一年曾经击败过澳网冠军萨芬和阿德莱德赛2002年的赛会冠军英国人亨曼。赫巴蒂表示自己的打法会更加具有全场的控制力和保持攻击性,他说:“一场比赛我会主动上网10-15次,我的球打得更快了,我会快速接球留给对手的时间更短。”(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