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加西抵达澳洲大陆训练 为第10次澳网选择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美国老将阿加西有可能放弃了原有的澳网热身计划----库扬精英赛,阿加西随教练抵达了澳大利亚黄金海,很有可能准备参加下周一开始的阿德莱德公开赛,这也是阿加西为了自己第10次的澳网行能做好充足准备。

  阿加西已经和澳洲教练卡西尔早早抵达了黄金海岸,并且两人一起进行训练,这让人们怀疑,他们会选择参加卡西尔家乡阿德莱德的巡回赛,而不是去库扬精英赛。阿德莱德
公开赛联合总监皮特-约翰斯顿昨日透露,被伤势困挠的阿加西很可能参加下周一开始的该赛事双打比赛。约翰斯说:“ 这是一个练习的机会,也是他们打双打的机会,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我们现在还在联系卡西尔。当然他们俩的组合的确很难得。”

  阿加西曾经在12月早些时候与妻子格拉芙组合与罗迪克和库娃打了一场混合双打表演赛。12月中旬阿加西一度因为伤势不见好转和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否适应澳洲的高温,表示还没有为澳洲赛事做好心理和身体准备。

  库扬精英赛赛事总监斯塔布斯对阿加西如期参赛很有信心,他说:“我的想法就是,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目前阿加西还没有宣布退出。我不太担心,,我相信我们在1月11日会如期看到他。”

  库扬精英赛虽然是表演赛性质,但是每年都有大牌球员参赛为几天后的澳网热身,今年费德勒、罗迪克、柳比西奇、纳尔班迪安、科里亚、哈斯和孟菲尔斯等新老明星已经确定参赛。

  阿加西在过去的9次澳网之旅中6次进入半决赛,分别在1995、2000、2001和2003年获得冠军,去年阿加西在澳网1/4决赛被费德勒3-0(6-3/6-4/6-4)轻松击败。2006年的澳网将在1月16日开赛,背伤和踝伤未愈的阿加西与另外3个大牌一样都没有确定能否如期参加澳网:世界No.2纳达尔(踝伤)、卫冕冠军萨芬(膝伤)、前

温网冠军
美少女
莎拉波娃(胸伤)。(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