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派论战辛吉斯复出前景 澳队长:重返TOP20更实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黄金海岸29日消息,前世界第1瑞士公主辛吉斯在周二抵达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开始为在黄金海岸的复出后首站比赛做准备。曾经获得五个大满贯头衔的瑞士公主呢能否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女子网坛重现辉煌呢?黄金海岸赛事总监斯梅莉和澳大利亚联合会杯澳大利亚联合会杯队长亚历山大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斯梅莉:辛吉斯令人难以置信

  黄金海岸赛事总监斯梅莉也许是对辛吉斯复出实力如何最权威的评论者,作为前职业球员,斯梅里曾在1997年温布尔登的双打赛场上与辛吉斯同场竞技。现在,在看到辛吉斯的训练之后,她对辛吉斯的状态赞不绝口:“辛吉斯的状态很好,我毫不奇怪她能够回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回球。显然,她为自己复出做了充足的准备。她决定复出一定不是头脑一热的决定,我想,如果没有100%的状态,辛吉斯不会选择复出。如果她能够夺得本项赛事的锦标那也是在我们预料之中,实际上没有人希望在抽签中跟她相遇。”

  亚历山大:一年之内进Top20比较实际

  当然也有反面的声音,

澳大利亚
联合会杯
队长亚历山大就为热切的辛吉斯球迷们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前世界第一辛吉斯的复出之路会相当漫长,不要过早就有太高的期望。辛吉斯还有一定的能力,但想要和达文波特、克里斯特尔斯、毛瑞斯莫和海宁等当今顶尖球员对抗,至少需要一年时间。离开赛场这么久了,不能这么快就把目标定为回到前5或前10,辛吉斯要有耐心,我毫不怀疑她能够回来,而且我认为她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她要现实些,可能一年内回到前20比较实际。现在的女子网坛竞争非常激烈,过去可能是有一两位球员霸占网坛的各个冠军,而现在已经有十几位球员处于顶尖位置了,这样的环境玛蒂娜需要时间来适应。”

  2006年1月2日-7日的黄金海岸赛将是25岁的辛吉斯宣布复出后参加的第一项职业赛事,瑞士公主已经三年没有出现在巡回赛中了。辛吉斯在16岁半时成为最年轻的世界No.1,在2003年因为脚和脚踝等伤势退出职业网坛。到底辛吉斯能够给球迷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下周的黄金海岸让我们拭目以待。(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