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伊万尼舍维奇推迟入主 克罗地亚网球队1月再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6:18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2月28日电萨格勒布消息:据当地媒体28日报道,克罗地亚网球协会准备让前温网冠军戈·伊万尼舍维奇担任克罗地亚网球队不上场队长的打算将推迟到明年1月再作决定。

  报道说,本周早些时候,克罗地亚网协已考虑让伊万尼舍维奇接替皮利奇,后者带领克罗地亚队今年首次夺得戴维斯杯。但伊万尼舍维奇周三与网协主席恰齐奇会晤后,网协
决定推迟作出决定。

  克罗地亚网协一名官员透露,恰齐奇和伊万尼舍维奇已同意明年1月16日再次会面,以明确后者和皮利奇在国家队的分工。伊万尼舍维奇因为肩伤在2004年决定挂拍。

  但皮利奇表示,主要方面已经达成了一致。他说:“我将让位给伊万尼舍维奇,但仍作为顾问留下帮助他工作。”

  本月早些时候,克罗地亚队客场3比2力克斯洛伐克队,历史上首次获得戴维斯杯。34岁的伊万尼舍维奇在决赛前宣布重返国家队,但他决赛没能上场。

  作为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2006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场比赛将是明年2月在格拉茨客场对阵奥地利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