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萨芬官方网站表明休战原因:一切只为06年澳网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7日消息,因为膝伤没有痊愈,萨芬在圣诞节前通知霍普曼杯赛事组委会将退出12月30日-明年1月6日的2006年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萨芬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能顺利参加明年1月16日开始的澳网卫冕之路。

  在萨芬官方网站上有这样一段话:“尽管马拉特-萨芬在西班牙瓦伦西亚积极的恢复治疗,但是他认为现在就去参加霍普曼杯的比赛对于现在的实际身体状况而言太快了,萨芬
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以为卫冕澳网做准备。因此萨芬决定不代表俄罗斯队征战霍普曼杯赛。”

  萨芬退出的“罪魁祸首”是他的右膝盖,自从今年温布尔顿赛之后,他就一直被这一旧患所困扰,俄罗斯沙皇为此放弃了包括美网和

大师杯在内的众多比赛。8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1/4决赛中输给了美国选手吉内普里是萨芬最近的一场比赛。

  萨芬在俄罗斯队的位置将由20岁的同胞加巴什维利替代,加巴什维利将与04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组合参加比赛。(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