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报》:法庭没判终生禁赛 普尔塔还有3周时间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报》12月22日消息,由于在今年的法网决赛之后的药检中呈阳性,阿根廷人普尔塔遭到了国际网球联合会禁赛8年的重罚,并且决定取消普尔塔的比赛积分和追回共计44万欧元的比赛奖金。

  禁赛8年,让普尔塔成为历史上处罚最严重的网球运动员,对于现年27岁的普尔塔来说,无异于宣布他职业网球生涯的终结。

  普尔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没有有意服用禁药,完全是一次意外和误服,他还认为法网决赛后的药检结果显示禁药含量并未超标,这些禁药对他打入法网决赛没有帮助。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依据国际

网球联合会的规定网球运动员第二次被查出服用禁药将被终生禁赛,法庭考虑到普尔塔“误服”的情况没有对他直接处以终生禁赛的处罚。普尔塔有三周的时间决定是否就国际网球联合会的处罚决定做出上诉。(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