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教练面临“瓜分” 澳洲网球复兴看中罗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1:11 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费德勒飞往澳洲大陆和罗切会合的同时,澳大利亚网球也在酝酿着一个梦幻般的教练阵容,领头的正是罗切,另外还包括与罗切同时代的约翰·纽康比以及罗切的前弟子帕特·拉夫特。

  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罗切和费德勒的合同中执教时间只有短短十周,下个赛季这个时间将增加到14周。不过,罗切对于澳大利亚网球的复兴却比任何人都更急切。“这样很
好,”在得知澳网协的计划后罗切说,“我们还没有时间坐下来讨论这个,但我们将着手这一计划。”

  对

澳大利亚
网球
来说,这是一项大工程,下个月中旬开始的澳网将是澳大利亚人无缘这项本土大满贯的第30个年头,他们的最近两位澳网男单得主正是1975年的纽康比和1976年的埃德蒙森。罗切表示一旦这个计划正式做出来,自己“很乐意更多地投身其中”。

  澳网协的选手发展部门主管克雷格·泰利简直把罗切当作了澳网球的救世主,“能得到罗切的帮助实在太棒了,”泰利说,“如果我们能52周都拥有罗切,那将是梦幻一样的结果。”目前看来这确实还只是个梦,不但费德勒已经瓜分走罗切的14周,现在“印度库娃”米尔扎和澳大利亚新秀索菲·福格森都正在罗切手下训练,费德勒抵达后将会发现自己多了两个师妹。

  作者:西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