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事总监:没人指望辛吉斯澳网夺冠 外卡只是手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20日消息,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组委会19日宣布,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女子网球名将辛吉斯将在明年1月1号开始的该项赛事中正式复出。此外,辛吉斯还将参加1月16日开始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目前赛事组织者已经承诺会发给瑞士公主一张外卡。

  辛吉斯在通过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非常兴奋能够在澳大利
亚重新投入竞争激烈的职业网坛,在澳大利亚的赛场上我一直有回家的感觉。我知道我会遭遇些困难的比赛,但这将帮助我适应从欧洲的冬天到澳大利亚的夏天的转换,并为澳网做好充分的准备。”

  

澳大利亚硬地球锦标赛总监利兹-斯梅利表示,她对于辛吉斯选择在黄金海岸赛事重返赛场的决定感到震惊,因为莎拉波娃也将参加这项赛事。“时机肯定是有她自己决定的,但是能够在我们的赛事欢迎她回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大荣幸。”

  对于辛吉斯的决定,澳网赛事总监保罗-麦克纳米也表示赞同,他昨天对媒体说“辛吉斯能够全力备战澳网,这是个好消息,她只要能够来到澳网,那外卡不过是一个手续问题。”此外,麦克纳米还表示,辛吉斯重返澳网无疑将成为全世界网坛瞩目的焦点。

  “这是这项运动伟大的时刻之一,前世界头号女单能够恢复到什么程度,” 麦克纳米说,“没人指望她能够夺得冠军,问题是她是否能够击败一些种子选手,并且打到第二周。我当然相信她有打到第二周的能力,但这就是体育魅力所在,我们将在一月份揭开这个答案。”

  辛吉斯3年前因为脚后跟、脚踝等多个部位有伤而宣退出网坛,目前宣布复出的辛吉斯已经接受了澳大利亚硬地球锦标赛组委会的外卡,这项赛事将在新年的第一周开打。同样,在澳网1月16日开始之前,辛吉斯还可能参加悉尼国际赛,为1月16号开始的澳网充分热身。(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