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克奇首要目标重返前100 美少女坦言求胜欲强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12 新浪体育
多克奇首要目标重返前100美少女坦言求胜欲强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9日消息,在顺利取得澳网训练营外卡附加赛的冠军之后,美少女多克奇已经顺利迈出了重返世界顶尖选手行列的第一步。

  尽管这位前世界NO.4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第349位,不过在拿到外卡可以在4年后重新角逐澳网大赛之后,多克奇还是很兴奋的表示自己终于回到了正轨中来,因为过去一年半的混乱生活几乎摧毁了她在网球方面的天份。

  多克奇说,“我在澳网训练营过得很愉快,比赛状态也一场比一场更好,比赛中有些紧张是因为我许久没有打球了,因此对于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非常满意,毕竟克服了那么多困难。”

  不过多克奇也坦承一切必须小心谨慎,“我需要保持住健康的身体,以便能够顺利参赛,并且不会感到紧张,这次比赛重新给了我一些信心。尽管比赛结束之后我还会感到肌肉酸痛,不过这很正常,好在现在还没到新赛季开始,我还有时间调整。”

  对于2006赛季的卷土重来,这位凭借99年

温网首轮挑落头号种子辛吉斯得以成名的
美少女
表示出了强烈的求胜欲,“尽管要真正回到正轨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这次的四场比赛对我帮助很大。能够参加澳网大赛对我非常重要,我很期待六周之后重新站到墨尔本公园的赛场上。我现在的排名非常低,但这也意味着我没什么可输的,只会有提高的空间。每场胜利对我来说都会是奖励,因此我不会感觉到压力。”

  “重新回到前100名是我的第一个目标,这样我就能多参加一些巡回赛。前期获得的外卡将会非常有帮助,这样我可以多参加比赛,不过如果我表现好,并且状态继续提升的话,我想自己能够回到TOP50中去。”(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