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姐妹对抗赛兼做澳网备战 大小威雄心勃勃瞄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期忙着在全美各地进行慈善表演赛的威廉姆斯姐妹周五来到首都华盛顿,为那里的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姐妹大战。

  赛后两人在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的表示了对于夺得明年年初澳网女单冠军的自信心,特别是今年重新找回顶级选手自信的大威廉姆斯,更是直言姐妹俩都是冠军的热门人选。

  维纳斯说,“塞雷娜和我对于今年能够赢得大满贯冠军非常高兴,这些荣誉绝对是我们本赛季最光彩的时候。不过我们已经定下目标要赢得更多大满贯,塞雷娜要想卫冕澳网冠军,而我也渴望能够夺冠,因此我们还需要努力向前看。这样的对抗可以让我们在新的竞争开始之前,做好回到竞争环境中的准备,老实说再没有比塞雷娜更好的对手了。”

  至于小威廉姆斯一方,尽管自中网卫冕战首战意外输给中国选手孙甜甜之后,就因伤再未在本赛季回到赛场中,不过塞雷娜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还是做好了准备,渴望能够像今年一样在墨尔本获得一个很好的新赛季开局,“我们到这来是参加威廉姆斯姐妹巡回表演赛的,很高兴能够来到华盛顿,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备战澳网无疑是很好的准备工作。”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